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醒悟吧,人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吧,人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那些壞現象隨處可見:工廠排出的廢水污染了附近的河流等;滿地的垃圾堆成了堆。人口增長,草原毀滅,森林破壞,綠色的植被遭到了嚴重的破壞…種種跡象表明了地球同樣需要保護,需要關心! 

  我在北京火車站的大屏幕上看到一個這樣的動畫,雖然有點幽默感,卻發人深思,耐人尋味。故事是這樣的:一天,地球病了,許多星球都來看它,有的安慰它:“你工作太久了,該休息一下了。”有的把它的耳鳴的病治好了;有的把它的咳嗽、哮喘病治好了;有的幫它把傷口處上好葯,紮上繃帶。 

  這個童話故事寓意就是告訴我們要保護地球。我們從現在做起一點兒不晚:見了樹少的地方要主動植樹;見了有人吐痰要上前阻止;工廠排廢水要經過過濾;見了垃圾要扔進垃圾箱;保護草原,保護森林,這樣才能使地球恢復成原狀——美麗可愛。 

啊,醒悟吧,人類!

您正在瀏覽: 醒悟吧,人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吧,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