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醒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醒悟 標籤:醒悟作文

今天寫作業的時候,我不知不覺的就哭了起來·· 

  說實話,自從我被選上中隊長的那一刻開始,我是真的開心過,因為我認為我得到了大家的承認,老師的信任,那個時候的我就立志要當一名稱職的班幹部。 

  自從被選上以後,或許自己有一絲驕傲,導致了自己的缺點一點一點的顯露了出來,為此老師也提醒過我很多次,那個時候的我會很認真的反省我自己,但是下來,我的身體不受我思想的控制,所以老師的教導對我沒起多大的作用。直到12月4日那天下午,在老師的嚴厲批評下,在全班同學的注視下,我正式的被撤職,那天的我可以說是從耳根到脖頸是徹底紅透了的,尷尬極了。 

  自那天開始,我總會想到自己是個不稱職的班幹部,為此心裡會隱隱痛一下。後來也許因為自己缺點真的太多,昨天下午,老師找到了我的奶奶,給她說了許多我在學校表現不好的話,這些話我在旁邊全都聽着··只是我有一個習慣,我喜歡把任何事都用一種滿不在乎的態度去對待,其實我明白這也是我的缺點。所以老師對我和奶奶說的話,我也用的是一種嬉皮笑臉的態度去接受的,其實那個時候的自己是在隱藏自己內心的難過,一種說不出的難過,其實老師你沒看見我的眼睛里已全是淚花,當然,你可能也不會注意,但是我不想在你面前哭,我不想軟弱,因為我在學校一直是個堅強的孩子,所以我用了最壞的辦法一直后着臉皮笑着。 

  回到家裡,我矇著被子大哭了起來,我真的就比被人差么?我真的沒一件事可以做好么?千百萬種思想圍繞着我的腦子,轉了一個晚上。 

  現在的我明白了,我並不比別人差,別人可以做好的事我也一樣可以做好,從現在開始我要讓我的思想來操控我的身體,不能讓我的身體控制了我的思想,我要完善我的缺點,發揮我的優點,請讓我用時間來證明一切。阿嬌:加油!

您正在瀏覽: 醒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