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倒霉組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倒霉組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倒霉組長,他的名字叫余睿傑。他怎麼倒霉呢?別急,讓我慢慢向你道來。

  這件事發生在周一下午的語文課上,陳亦琦剛把4號本發下來。

  余睿傑就疑惑地問:“我的4號本呢?”

  黃老師嚴肅地回答道:“你的4號本在我這裡。”

  余睿傑很疑惑,眼珠子在眼眶裡直打轉,想了半天,滑頭滑腦地,又問:“是不是我的練筆寫得很好?”

  黃老師不屑地看了他一眼,說:“不對!恰好相反!”

  “啊!”余睿傑驚訝地說,“又要重寫!”

  “丁零零——”下課了。任毅轉過身去調皮地說:“余睿傑你這個笨豬頭,就會重寫!”余睿傑不服氣:“你才是豬頭呢!”……一旁的我心裡暗暗地想:如果他倆是同桌,真是一對名副其實的同桌冤家呀!這時蘇捷莉不耐煩地說:“你們倆不要吵了,快上信息課吧!”聽到信息課,他倆像兩隻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出教室,只聽“噗嗵”一聲,余睿傑的筆盒摔倒在地上,可憐的筆盒摔成了兩截。他一邊撿起筆盒,一邊嘆着氣:“今天真倒霉,又要重寫,筆盒又摔壞了,屁股又要開花了。”

  這就是我的倒霉組長,小朋友如果我們認真學習,把字寫好,就自然和“倒霉”這兩個字相隔千里了。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倒霉組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倒霉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