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應聘語文組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聘語文組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隆重的競選,首先感謝大家給我這次機會,我競選的是語文組長。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說:“我不僅相當元帥,而且還想當一名傲視群雄的元帥!”而現在,我想當一名語文組長,我想帶領我們組的同學在燦爛的祖國語言文字里遨遊。

  假如我當上了語文組長,我要提高對工作的熱情度,為同學們服好務。讓我們組的每一個同學都有進步。我要將自己的故事書,百科全書拿給同學們看,讓他們感受故事的精彩,讓他們領略大自然的奧秘。

  假如我當上了語文組長,我一定有責任心。我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對要求我們背誦的課文和其它的作業,我要督促、幫助我們組的同學完成,把我們組變成全班語文能力最牛的組。

  為了當好語文組長,我要嚴格要求自己,紀律上、學習上都要做出表率!

  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你珍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重慶市彭水縣太原中心校四年級:甘照星

您正在瀏覽: 應聘語文組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聘語文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