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桂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桂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喜歡吃桂圓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在水果中,我最喜歡吃桂圓,如果你給我一包新鮮的桂圓,我二十分鐘就能把它們“消滅”。

  我對桂圓的感情是從小開始“培養”起來的。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姥姥家玩,姥姥遞給我一包圓溜溜的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便問姥姥:“這是什麼,能吃嗎?”姥姥說:“這是新鮮的桂圓,當然能吃了,不信你嘗嘗!”我疑惑地拿出一個桂圓,小心翼翼地剝開桂圓皮,只見裡面露出一個晶瑩剔透的小肉團,就像一顆珍珠,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肉團里包着一顆黑色的果核。我把果肉放進嘴裡一嚼。呀!一股甜汁流進我的嘴裡,又清涼又爽口,真是太美味了!我津津有味地吃完果肉,然後把果核從嘴裡吐出來,咦?這圓溜溜的小傢伙黑乎乎的,還泛着光澤呢!胖頭胖腦的,就像一顆黑色的瑪瑙,真好玩!我一口氣吃了十幾顆桂圓,收集了十幾顆“瑪瑙”,我把這些“瑪瑙”洗乾淨、晒乾,用它們數數和當彈珠玩。

  桂圓這麼好吃,它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呢?我很好奇,便去問爸爸,爸爸從電腦上幫我找到了答案:原來,桂圓又叫龍眼,是桂圓樹上結的果實,桂圓樹生長在南方,樹形和桂花樹差不多,它一年四季從不落葉,果實還可以治病呢!

  桂圓真好吃,一見到新鮮的桂圓我就流口水。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桂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桂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