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絕世美人組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絕世美人組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們班的絕世大美人組長

  全校美女的召集地就是歸於我們這班上。這個班級,可是遠近聞名的,因為出了一個絕世大美人,她就是我們班上第一組的組長。

  她有着一張圓溜溜的眼睛,櫻桃般的嘴唇,鼻子挺挺的,襯托着那張臉蛋。給人看了簡直是很養眼阿。玉色的皮膚白得可以看見血管,還有那雙腿,又長又細。整個人就是漂亮。她的成績好,當然老師會讓她當組長了。

  "一個人雖然外表美麗,但是心靈不美也就糟蹋了那副容貌。"她常常這樣對我們說。在我的印象當中,她是極其善良的人,而且還很大方。記得有一次,她在處理着一件事,只差一點點就完成任務了,但是,就在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卻被曾經嫉妒她的人給攪和了。大家都為她感到不值,想為她出口氣,但是她卻反對。後來老師知道了,想要懲罰那個攪和的人,但是她還是阻止了老師。我們原以為她想要對那個攪和的人做更狠的事,但是結果卻恰恰相反。她不但令那個人心服口服,從此那個人也走回了正道。

  你說,這樣的人,能不美嗎?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絕世美人組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絕世美人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