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醒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醒悟 標籤:醒悟作文

  總想寫一篇文章來衡量一下自己的文采,卻總是用沒有思路這個理由來欺騙自己。

  其實說到底就是沒有勇氣去面對,面對自己,面對父母,面對老師。除了找個理由來敷衍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無意間發現天空其實很美,淡淡的藍色讓人感到欣慰,雪白的雲彩輕飄飄的蕩漾着,給人一種很安靜、恬淡的感覺。

  突然間,陽光照到屋子裡的每一個角落,包括人的心裡。我覺得享受陽光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那溫暖的陽光,照在臉上十分舒服。但是令我感到更愜意的事是:它還照在我的心中。令我在那一刻,只享受着它的溫暖,什麼煩惱都拋到腦後。彷彿生活也因此變得清純,沒有雜質。

  我想,只有那一刻我才能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某一年的某一天,我終於明白了。其實世界是公平的,沒有了誰地球還是一樣轉,上天賜予每一個人的所經歷的事情都是不一樣的,因此每個人的成長道路中所遇到的是也是不一樣的。這也是磨練一個人性格的重要階段。

  我要證明:我並不是生活的弱者,而是一個強者!

  錢旺中心小學四年級 何聰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醒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