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桂圓”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桂圓”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桂圓”:

  你好!

  小胖,我們先來談一談學校的事情吧。平時,你就像一個淘氣包,你那肥嘟嘟的身體,真該減減了!

  在學習的基礎上,語文和數學的成績都有了提高,這讓我感到欣慰!可是英語成績還離我對你的目標千里迢迢。每當上課,你會趴在桌子上,拿出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例如:像燕子的裁縫剪刀,像圓的泡沫膠……你會連頭也不抬地搞弄這些玩樣,把老師辛辛苦苦說了大半天的知識當做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

  你有許多不好的行為給我帶來煩惱,也有許多優點給我帶來自豪。

  煩惱

  一到體育課,你就扭動着肥妞般的身材,一搖一擺地跑了起來,好似一隻鴨子,累得氣喘吁吁。被老師批評時,你撅起嘴,昂起頭,猶如一隻生氣勃勃的小豬,和老師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來,大家都哄堂大笑。不知何年何月,你才能抹掉這塊黑點。

  幸福

  每當同學有困難時,你會熱心腸地幫助他們。記得有一次,小毛老師說要上教研課,有幾個同學尺子沒帶,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小胖你就像神仙降臨,為他們解困。

  冬天到了,你一定要多穿衣服,小心感冒!下課不要玩危險遊戲,過馬路要小心。做事不要再拖拖拉拉的了,一定要效率;上課認真,挺清楚老師的要求;每天早點兒到校,把你洪亮的聲音傳遍到四面八方,祝你更上一層樓!

  祝你

  學習進步

  天天快樂

  你的師傅:楊純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文溪實驗學校四年級:楊純

您正在瀏覽: 給“桂圓”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桂圓”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