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數學組長不容易——紀景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數學組長不容易——紀景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當數學組長不容易

  紀景顥

  開學一個月後,由 於數學 老師換了新規,全班要分成8個小組,我在5組。老師選組長,組裡成員認可我為組長。於是,我光榮地上任了。我原來以為當組長有什麼難的,不就是記個分數,收發一下作業嗎?很容易!結果,事實教育了我。

  剛上任不幾天,組員李逸璇,她非常傲慢,全班沒有一人敢惹她。她到我座位上傲慢地說:“加分啦!加分啦!沒加分就快給老娘加!”我本是一個性格急躁的人,聽了這些話,我猶如發怒的雄獅,大吼道:“沒給加,怎麼的?”李逸璇聽了說:“我招你惹你啦?你這個組長不負責任,我要告訴數學老師,換個數學組長!”說完,她的眼睛紅了,馬上要哭了。我見了連忙說:“我的奶奶,別哭了!我給你加上分不就行了,真是的!”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干組長不容易。因為,說不定在什麼時候會遇到這種蠻不講理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當數學組長不容易——紀景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數學組長不容易——紀景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