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相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相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洗”相片 

  深圳市景秀小學

  四(3)班  丁嘉寧 

  我的童年發生了許多事,有的充滿歡笑,有的充滿悲傷,有的教育了我的心靈。 

  記得那一次,我們全家去東湖公園玩,照了很多相片(不是數碼相機),相卷拿出來后,媽媽說要洗相片,可是樓下的洗相片的地方沒開門,只好放在家裡了。過了好幾天,那兒還沒開門,我寫作業的時候突發奇想,既然洗相片,那肯定是用水洗的啦。我馬上行動,作業也不管了,我根本不想寫。 

  我輕輕地走進房間,用我的“佛山輕聲腳”把相卷拿了出來,到廁所去洗,我一開始用水沖呀沖呀,什麼變化也沒有,我又把水龍頭轉到最大,還是一點變化都沒有,我又用布擦呀擦呀,還是沒有反應,我突然想起來,媽媽總是說第二天才拿相片的,應該泡一個晚上才行。接着,又用毛巾壓住相卷,放在水裡泡。這時,媽媽突然進來了,看見水裡的相卷,連忙大聲問:“你在幹嗎!?”我說:“媽媽,我在幫你洗相片哩。”媽媽差點笑瘋了:“傻孩子,相片是用特殊藥水洗出來的,不是用水的!”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動大人的東西了,把心思全放在學習上,結果我的成績突飛猛進,考了個100分。

您正在瀏覽: “洗”相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