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相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相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相冊,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瞧!這張相片是在我七歲生日時照的,我笑得那麼開懷啊!

  生日那天,爸爸為我準備了一個精美的大蛋糕。我見了眉開眼笑,高興的問爸爸:“我們幾時才能吃蛋糕?”“看你急成這樣,現在就吃吧!”我聽了,趕快穿上一件漂亮的衣服,高高興興的拿出蛋糕。媽媽幫我插上蠟燭,並把蠟燭點燃。我開心得唱歌、跳舞......吹蠟燭了,我把嘴巴翹起來,大力的吹,我很幸運,可以一次就把火吹完。媽媽說,如果生日時一次可以把蠟燭吹完,那個人就可以許兩個願了。我一吹完,我就許願。

  我的第一個願,就是把所有的知識可以一一學會,將來可以做個有知識的人。我的第二個願是全家平平安安的,沒有什麼壞事。

  吃蛋糕了,我自己切。我兩塊,媽媽一塊半,爸爸也一塊半,姐姐兩塊,弟弟一塊半,阿姨兩塊......

  我吃着吃着,看見還有一塊蛋糕,吞吞吐吐地說:“這塊......蛋糕......誰要......吃?”姐姐對我說:“你吃把!”我說:“還是媽媽吃好了!”媽媽說:“我不吃得太多蛋糕。”......就這樣說來說去,最後,我說:“我來吃吧,反正還沒吃飽!”大家都被我逗樂了:“呵呵。”

  “我的生日派對就快結束了,請大家唱一首歌——‘滿天星星’。”......“哧”的一聲,媽媽幫我照了這張相片。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相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