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相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相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全國第三屆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 

  銅獎 

  “洗”相片 

  深圳市景秀小學四年級(3)班 丁嘉寧 

  我的童年發生了許多事,有的充滿歡笑,有的充滿悲傷,有的教育了我的心靈,還有的…… 

  記得那那一次,我們全家去東湖公園玩,照了很多相片,是用傻瓜相機拍的。膠捲拿出來后,媽媽說要洗相片,可是樓下洗相片的地方沒有開門,只好暫時放在家裡了。過了幾天,那兒還是沒有開門。我寫作業的時候,突發奇想:既然是洗相片,那肯定是用水洗的咯。我馬上行動,作業也不管了,因為我根本沒有心思再寫下去了,想象着媽媽拿到相片時驚喜的模樣,我再也做不住了。 

  我輕輕地走進房間,用我的“佛山輕聲腳”把膠捲拿了出來。然後,立馬跑到廁所,我小心翼翼地把門帶上;我先打開水龍頭,把水調到最小,沖啊沖啊!可膠捲還是什麼變化也沒有;心想:肯定是水開得不夠大;於是,我把水調到最大,可膠捲依然還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怎麼會這樣?試試布吧!我又用布擦啊擦啊,還是沒反應?怎麼回事?我突然想起,媽媽總是在第二天才拿回相片的,應該泡上一晚吧,想着,又用毛巾壓住膠捲,放在水裡,這回就不信還不行!哈!這時,媽媽突然推開門進來了。看見了放在洗手盆里的毛巾,問:“小子,你在幹什麼呢?”“沒……沒什麼啊。”我吞吞吐吐地說到。媽媽用懷疑的目光,看了我一眼,說:“肯定不是什麼好事,對吧?”說著,拿起毛巾,看見了泡在水裡的膠捲;頓時,天旋地轉,她用她的獅吼功沖我吼到:“這是怎麼回事?”我咽了咽口水說:“媽媽,我……我是在幫你洗相片呢,呵……呵呵!”媽媽凝視了我一會,突然”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說:“傻孩子,相片要用特殊的藥水沖洗 ,如果你這樣可以的話,那還要洗相店幹什麼啊?誰都可以了!”“啊……”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亂來了,只是心裡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事情都要多去思考,別輕易去嘗試,因為,有些事是有危險性的。但是,知識是更有力量的。我長大了要當個知識分子,為祖國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洗”相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