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奶奶的一封信

 山西省長治市 漳電子弟學校四(2)班 付陽 親愛的奶奶:

您好,好久沒有給您去信了,您的身體還好嗎?聽爸爸說你今年春節要來我們家,那太好了!現在我給介紹一下我們漳澤發電廠吧!

我們漳澤發電廠生活區分為三個小區,一生活區有35棟樓房(1號樓至35號樓),二生活區有10棟樓房(36號樓至45號樓);我們家住在三生活區49號樓三單元6層東邊。奶奶,告訴您吧:我們這裡有小花園、俱樂部、滑冰場、活動中心,還新建了一個游泳館呢!奶奶,現在該介紹我們學校了,我們學校有三棟二層樓的教學樓和一棟三層活動樓,活動樓里有:閱覽室、體育室等多種娛樂場所及副課老師辦公室,教學樓背後還有一個小操場,小操場裡面還有雙杠、單杠及各種爬梯。

怎麼樣?不錯吧!奶奶,別看我們漳澤電廠小,不簡單吧!是不是動心了呢?

祝奶奶:健康長壽、壽比南山、笑口常開、幸福永遠!

  此致

敬禮

  小孫女:付陽

  二OO三年十二月一日

  指導教師:王淑珍

格式正確,語句流利,寫出了自己的生活小區的新變化和所在學校的風貌,表達了小作者對奶奶的思念和期盼。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