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寄給奶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奶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奶奶:

  您好!

  我從小在您的呵護下成長,您總是把我當做心肝寶貝,捧在手心裡怕碎掉,含在嘴裡怕化掉。

  在讀幼兒園時,我最最最渴望的就是擁有屬於自己的世界,整天向女王般生活着,是不是發小脾氣。您經常幫我梳兩個馬尾辮,左一個,右一個。兩年的時光就這麼過去了,我上了大班,認識了許多以前不認識的小夥伴,可我這個小女孩同他人不一樣,總和男生玩,您也不反對。

  進了豆豆班,我不在那麼受歡迎,脾氣越來越暴躁,總跟您抱怨,您從不罵我。

  一件件事在我腦海里出現,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件事:初冬的一個夜晚,我和您到蠡口大潤發超市買零食和生活用品。小小的我對什麼都感到新奇,左看右看,好像怎麼也看不夠。當一樣新奇的玩具映入眼帘,我掙開您的手,朝哪兒跑去,我欣賞着,您還在那兒等,我不耐煩了:走,奶奶,我要自己看,走。我命令您,您卻原地不動,我很生氣,不願理你,沒來得及買,就扭頭走了。

  我回到家,發現您不在了,我越發生氣。您回來了,手裡還拿着我的玩具。我,頓時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謝謝您,奶奶,等看到這封信,一定要寫回信哦!或打電話哦!

  您最親的孫女

  12月8日

  四年級:吳敬萱

您正在瀏覽: 寄給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