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媽媽 

  我今年九歲了,上小學二年級。我每天都像一隻快樂的小小鳥,唱着歌兒去上學。而晚上放學后又會在媽媽的期待中坐上她的腳踏車高興地回家去。有媽媽的陪伴,我感到生活的每一天都很幸福,很快樂!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中等身材。一雙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很有神。媽媽在學習上對我很嚴格,可是在生活中對我卻很溫柔。 

  在我7歲的時候,我還不會跳繩。我總是站在樓下看着別人跳,我想跳可又有點不敢。這時媽媽拿着跳繩來到我身邊笑着說:“試一試,你能行。”我接過跳繩開始跳了起來,可是我怎麼也跳不好。我又急又惱,氣得把跳繩扔在地上。媽媽撿起跳繩用那雙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不要放棄,要相信自己。”我第二次接過了跳繩,我努力地試着,“一下,兩下。”媽媽數着,我跳着,我好高興啊,我終於會跳繩了!我一下一下地跳着,我感覺我的膽子大了,我也會跳繩了,再也不用看別人跳了。 

  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了跳繩,我每天一有時間就會跑到樓下跳繩。而且還學會了花樣跳繩,在今年學校的跳繩比賽中我跳得最多。我們班還年組第一呢!跳繩讓我覺得快樂,跳繩讓我學會了自信。 

  這一切我都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她的鼓勵讓我變得自信,是媽媽的關愛讓我快樂地成長,感謝媽媽帶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媽媽,謝謝你!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