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媽媽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每個幫助過我的人,都值得我感謝。我最想感謝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人們常說:母親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媽媽,您為我的學習操勞不少:講題、閱題……一大堆問題擺在您面前,但您總是毫無怨言,帶我跳過一個個溝溝坎坎。

  最近,我爺爺去世了,您悲痛萬分,這讓您肩上的擔子壓得更重,心情更為沉重。雪上加霜的是那幾天我好端端的小腳丫上突然長了個不明物,這下可急壞了您,您帶我跑遍了玉門市的所有醫院,但還是一無所獲。您為了我的安全,讓爸爸帶我去酒泉做全面檢查。經過確認,我的腳沒事,您聽后,一顆已經提到嗓子眼上的心終於落地了。

  有一天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吃飯聊天,聊到了咱家的經濟問題,您說:“不是媽媽不想給你買玩具,而是咱家的經濟條件確實不允許。”說這些話時,您的聲音有些顫抖,您的眼圈也紅了。您似乎還想說什麼,但還是忍住了。

  媽媽,您為咱們家忙白了頭髮,為我累瘦了腰。雖然有時您也打我,但更多的是快把我耳膜震破了的女高音。我知道:打是愛,罵是疼。您因為我耍小脾氣而打我,我理解;您因為我犯小錯誤而罵我,我也認可。

  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會用實際行動感謝您為我、為咱們家所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