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不是暖暖的被褥,也不是熱騰騰的火爐,而是媽媽的懷抱。是媽媽給予了我寶貴的生命;是媽媽教會我怎樣做人;是媽媽教會我如何寬容;又是媽媽一把手教會我走路、說話……媽媽像太陽一樣無私的哺育着我。 

  自從我從媽媽的肚子里蹦跳出來,媽媽就嘗盡酸甜苦辣,挑起養育我的重擔。從沒半句怨言。 

  記得那一次期末考試,我考得有些不理想,心裡很不是滋味,快走到家的時候,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店鋪里燈光耀眼,可是我感覺四周卻是黑黑的一片,空氣好像也變得冷冷的,走進店鋪。媽媽坐在裡面,我的頭一直低着,不好意思抬起頭來。當媽媽問我,考了多少分時,我膽顫地把成績單遞給了媽媽,當時我想:糟了,怎麼辦,媽媽一定會大發雷霆的。可我卻想的截然不同,媽媽並沒有生氣,而是溫柔地對我說:“小麗,考試好不好在於平時的努力,並不是一下子就能考好的,比如這地球上的一切,都是通過幾十萬年形成的,學習也是一樣。失敗是成功之母,知道了這次錯的地方,下次就要避免。”媽媽的這一番話,簡直說到我的心窩裡去了,聽完之後,我立刻就嚎啕大哭起來。是媽媽讓我從失敗的魔掌中振作起來。 

  媽媽為了我的英語學習成績也花了不少的心思。 

  那是在家鄉的時候,在家鄉,小學三年級才開始學英語,而自己的英語水平也不是很好,所以學起來就會有點吃力。媽媽知道了,就四處給我找英語補習班。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一個很好的英語補習班,而且還是和姐姐一個班呢!經過媽媽的鼓勵,姐姐的幫助,自己的努力,沒過幾個月,我的英語就開始與姐姐不相上下了。在期末考試中,英語還考了100分呢! 

  媽媽付出了那麼多,難道不就是出於一個字——“愛”。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媽媽的付出有一點兒回報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