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月八日時,我按往常的習慣,我問媽媽:“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你想要什麼啊!”媽媽也按往常的習慣,回答說:“媽媽有你這份心就足夠了。我什麼禮物都不要,你能搞好學習,能孝敬父母就是給我的最棒的禮物。”聽了媽媽的這一番話,我並像往常那樣不聽媽媽的吩咐去買禮物,而是聽了她的話。

  很多同學都說我沒有孝心,不愛自己的媽媽,我也曾經懷疑過,我是豐真的愛我的媽媽?但我最後還是想通了。愛不是用一時的言語和大量的金錢來表示的,而是平時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才能表達出真正的愛。

  在這之前,我總覺得只有媽媽在愛我,我對媽媽的愛可以說是微乎其微的。每天,媽媽為了我忙碌上一天,而我總是理所當然地接受這一切,所以我很慚愧,直到開始在家吃早飯的那一天起,我發現了,我對媽媽的愛也是存在的。

  當早晨媽媽為我做早飯時,她是在給我愛,當我大口地吃着早飯,並連連不斷地誇讚她的廚藝時,我發現,她欣慰地笑了,因為這是我對她的愛;當媽媽拖着累累的身子拿出她為我買的衣服時,她是在給我愛,當我很快地接過衣服,並連連稱讚她真有眼光時,我發現,她的精神好一虛了,因為這是我對她的愛;當媽媽為我聽不明白數學題而着急時,她是在給我愛,當我過後明白,並連連誇讚她聰明時,我發現,她笑開了一朵花,因為這是我對她的愛。

  終於發現了,原來我愛我的媽媽,從此我不再迷茫,不再慚愧,不再因同學的話而懷疑自己對媽媽的愛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