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最關心我的人,當然是我的媽媽。在平時生活中,我處處都能感受到媽媽的關心。

  記得上學前,媽媽說今天會下雨,我望了望窗戶外,天氣十分晴朗,怎麼會下雨呢?我就沒有帶傘,背起書包就去上學了。剛放學我正要回家,忽然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當我正站在教室里焦急的等待雨停的時候,透過窗戶朦朧的看到了熟悉的背影。是媽媽!他右手舉着雨傘,在人群中四處張望,我連忙走出了教室向媽媽使勁揮手,媽媽看見我后,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激動的我急忙撲向媽媽的懷抱:“媽媽!”我高興的叫道。“叫你早晨不帶雨傘!淋着了沒有?”媽媽的話語中雖然帶着一點點的責怪,但是她的目光里充滿了慈愛。

  為了感謝媽媽,在媽媽毫無防備下,大聲說我愛你,成了我今天的特殊作業。這對我可是天大的困難呀!

  我在家中對着空無一人的房間大聲喊道:“媽媽,我愛你!”不行,眼神不夠深情,重來!我對着鏡子說:“媽媽,我愛你!”反反覆復幾遍,終於達到了自己的要求,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急忙對媽媽說:“我……我……”我支支吾吾了半天,還是說不出口。過了一會,我趕忙跑到廚房一看,媽媽正在做飯,就在這時說吧!我像賊似的溜到媽媽面前,媽媽見我過來了,就問:“什麼事?”我低着頭,紅着臉說:“媽媽,我愛你。”頓時,感覺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好像要彈出胸口了。只見媽媽先是一愣,幸福的表情立刻洋溢在臉上,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

  從小到大,一直是父母給我們幸福,現在也讓我們溫暖父母吧! 

  六年級:兮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