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日照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甄皓偉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10歲了。這10年裡,是媽媽給予我關心,給予我幫助,給與我最無私的愛。媽媽的愛,像小河,流淌在我成長的每一步里……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39度多。我渾身滾燙,口乾唇燥,媽媽下班回來,看到我這個樣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鄰居張阿姨見了,對媽媽說:“快送醫院吧”。不知所措的媽媽連忙把我送到醫院進行檢查。抽血、化驗、拍片……好大一會兒,結果出來了,醫生說:只是普通的感冒,打幾針就好了。媽媽這才舒了一口氣說:“沒事就好”。在媽媽的呵護下,我的體溫慢慢下降了,恢復了正常。 

  還有一次,那是個冬天。凜冽的寒風呼呼的刮著,天上正下着白茫茫的大雪。媽媽騎車送我去上學。忽然,在個拐彎處車一打滑我們摔倒了。媽媽不顧自己身上的傷,忍着痛把我從地上拉起來,焦急的問道:“摔到哪兒了?哪兒疼?”我趕緊說:“媽媽我沒事。”媽媽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拍了拍我身上的雪,又重新上路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停下車,讓我把凍得像冰棍一樣的手放進她的衣服里,當我把手放進媽媽衣服里的一霎那,一股暖流涌遍全身,看着媽媽的背影,我的眼睛眼睛濕潤了。 

  其實,在人世間不光是我媽媽這樣,所有的母親都是一樣的。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有一個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用自己的脊樑、頭為兒子搭起一個愛心帳篷,保護了自己的孩子,卻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孩子獲救時救援人員從她的身下拿出一部手機,上面寫着:“親愛的寶貝,只要你還活着,請你記住,媽媽是愛你的!”多麼感人的母愛,多麼偉大的母愛! 

  每一個媽媽對自己孩子的愛都是無私的,只要你用心發現,去感悟,就會覺得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真摯最純潔的!它像小河一樣,源源不斷地流過我的心間,也永遠“留”在我心裡。 

  指導老師 

  朱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