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對我的愛,這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和幸福。記得在一個寒冷的晚上,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覺得頭特別的痛,於是我就告訴了媽媽,媽媽急忙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然後一聲大叫:“哎呀,怎麼發燒了?”說完就急匆匆地去拿體溫表給我量,結果我真的發高燒了。媽媽便着急地讓我躺在床上休息,自己就連忙跑到廚房去熬藥,之後又急忙到洗手間去拿帕子弄濕后擰乾了輕輕地蓋在了我的額頭上,過了一會兒,媽媽又把帕子弄濕擰乾後放在我的額頭上,這樣反覆做了很多次。然後媽媽又去廚房端葯,她把葯倒在碗里抬到我的房間,一勺一勺地吹涼后餵給我喝,我嘗了嘗,覺得很苦,但是我不想對媽媽說,因為我覺得媽媽辛辛苦苦去上班,回來還要為我的病忙來忙去,我怎麼能再辜負媽媽的一片苦心呢?想到這裡,我就把眼睛一閉,一咬牙一口氣就把葯全喝完了。媽媽怕我晚上踢被子,就睡在我旁邊照顧我。第二天早上,我一醒來,發現被子蜷在我這兒,媽媽一點也沒蓋着,這時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獻出自己的一切”這話可真不假。媽媽這麼愛我,今後我一定要幫媽媽多做些家務,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

  初一:李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