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媽媽可以為了自己的兒女而放棄生命,雖然我的媽媽沒有像其它的英雄媽媽那麼的偉大,但那件事足以證明媽媽對我的愛!雖然那件事已經很久了,不過我仍然記憶猶新,歷歷在目,不能把它忘去。

  那是七歲的事情了。開始,我看見有許多人都會騎自行車,我羨慕不已,卻不敢對媽媽說,但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悄悄地幫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看見了很是高興。馬上就爬上去,想騎騎。可是車好像不聽使喚,搖了幾下。還好媽媽及時扶着不然我就摔倒了。我和媽媽來到一個空曠的地方,媽媽幫我扶着後座我騎。開始還老是搖來搖去的,可沒過多久就可以掌握平衡了。媽媽看了,悄悄地鬆開了手,我騎了一會兒還沒事,可一下發現媽媽在對面呢,又看了一下後座空空如也,一個人也沒有,心一慌摔倒了!唉,又得重來!漸漸地,我也不再害怕了,也會騎了,一想這還都是媽媽的功勞呢,我還得好好地感謝媽媽。要不是她,恐怕我現在都還沒學會呢!

  媽媽謝謝你,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