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潼川四小 三年級四班  唐梓傑

  有一片大海,那是媽媽的胸懷;有一片天空,那是媽媽的心靈;有一片五彩的世界,那是媽媽的博愛。

  媽媽的愛是溫馨的懷抱。小時候,媽媽的懷抱是最舒適的港灣,在那兒,有我甜甜的夢、喃喃的細語、嬌滴的願望。現在,媽媽的懷抱是最寬廣的世界,她記載了我獲獎時的歡笑和委屈時的淚水。

  媽媽的愛是絕美的大餐。媽媽不是廚師,但卻研究着飲食文化。當我在餐廳里狼吞虎咽吃大蝦時,媽媽的菜譜上便多了幾道菜:鹽水蝦、陳皮蝦、水晶蝦。媽媽知道我愛吃排骨,變着花樣給我做糠醋排骨,有時加蘋果、有時加鳳梨、有時還加奶粉。每當我吃媽媽做的那香噴噴的特色菜心裡就有說不出的溫曖感。

  媽媽的愛是冬日裡的棉被。晚上我睡覺就像孫悟空喜歡大鬧天空,被子不停地被踢掉,媽媽怕我着涼生病,晚上常常來給我蓋被子。我明顯的感覺到,每次她來掖被子時,總會給我一個香香的吻。有了媽媽的這一吻,我的夢會更香甜。

  媽媽的愛是艱辛的淚花。二年級時,我上學不聽老師的話,回家又亂做作業,生活上也變得懶散了。媽媽找過我談心,可沒過幾周,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依然在學校讓媽媽失望,在家讓姥姥操心。那天,媽媽像一頭威風凜凜的獅子,狠狠地打我,我剛一哭,媽媽就嚴厲地說:“不能哭,男子漢流血不流淚。”我咬緊牙關哼都沒哼一聲,那一刻我曾問過自己:“媽媽真的愛我嗎?但為何要對我這般兇狠?”但當我看到媽媽眼眶裡閃動的淚花時,我才明白媽媽的愛是撒在我的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媽媽,您的愛像空氣般瀰漫在我的身旁,伴隨我快樂健康茁壯的成長,您的愛像陽光雨露般滋潤着我的心田,媽媽我只想對你說:“我愛您!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