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在睡覺,我餓了就叫媽媽炒蛋炒飯吃,媽媽卻什麼的不說的為我炒蛋炒飯,當時還是早上7:34,媽媽就幫我炒飯吃。炒好了,我吃了一口,就這個不好吃,那個不好吃,而媽媽什麼都沒說,只是一次次的幫我重炒。媽媽終於開口了說:“不要再這個不好,那個不好了。想知道我也不容易啊!”“那你不容易的話,還讓我去炒啊,真是的。”我對媽媽這樣說,媽媽好像受到了心靈的創傷,後來我才知道媽媽是多麼不容易啊!

  那一天,我向媽媽道歉,媽媽說:“沒事,以後你少發點脾氣就行了。”我說:“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那樣,畢竟你是我的媽媽啊,我真是太不懂事了!”

  最後我想對媽媽說的是:媽媽,我永遠愛你!!!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市城北小學四年級:蔣璐瑤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