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味道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宸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味道,例如,蘋果的甜、橘子的酸、汗水的咸、中藥的苦,那麼,你知道媽媽的味道嗎?

  如果你想知道媽媽的味道,那麼,你就跟我邁出下一步吧!

  媽媽的味道是溫暖的。每年夏天,媽媽都要把被子抱出去曬一曬,而且要曬好多次,直到傍晚,太陽下山才把被子收回來。但我知道,那個太陽並沒有下山,他一翻身,就反倒鑽進了我的被子裡面,等媽媽把被子拿回來的時候,我高興地撲到了被子上面,啊!好溫暖啊!哦,這是媽媽的味道呀!

  媽媽的味道是美味的。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一進屋,一股美味的味道撲面而來,我聞了聞,看見媽媽在廚房裡給我做我最愛吃的食物,做好了,媽媽把香噴噴的飯菜給我端到飯桌上,我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大吃一頓。那出自媽媽的美味讓我感覺到了媽媽的味道是幸福的。哦,這就是媽媽的味道呀!

  其實,媽媽的味道還有好多,它們將與我一生相伴!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