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世上最愛我們的人,她的嚴厲她的批評,都是為了讓我們能更好的學習,更好的成長,更好的生活。而我卻總是忽略這麼重要的一點。

  今天,我和媽媽吵架了。不是因為考試的問題被媽媽批評,而是我拍皮球不小心撞碎了花瓶,那是爸爸送給媽媽的小花瓶。我心裡好像有十五個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的,所以像聽到槍響的小鳥,沒命似的逃走了,但是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生氣的表情,好像隨時就要開口批評我了,真讓人害怕。可我還是很不在意的說了聲:“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一個破花瓶嘛!”結果被媽媽聽到了,她更加生氣了,眼裡露出了憤怒的花火,就像利箭一樣射了出來。可我覺得我一點錯也沒有。於是,頂嘴到:“煩不煩啊!知道了。”

  晚上,我一想起這件事,我的頭上就像壓了塊石頭似的,羞愧的抬不起頭。這時我的腦海里只有媽媽關心我的語言和鼓勵我的話語,想到這裡,我的懊悔像小蟲一樣,一點點的咬着我的心,使我渾身不自在。啊~要是我玩的時候能小心謹慎一點,不打破那個充滿愛意的花瓶,媽媽也不會如此的傷心。如果我不和媽媽頂嘴,而是主動的承認錯誤,媽媽不會這麼的生氣。

  想到這裡,我的眼眶裡,一種濕潤的液體開始打轉。心裡有千百個對不起想跟媽媽說,可是倔強的我,就是開不了口說那句“對不起”。用餘光瞄了瞄坐在旁邊看電視的媽媽,在她親切的臉上看到了一條細細的魚尾紋……打轉已久的淚水,順着臉頰滑落了下來。

  這時,我輕輕的把我的頭靠在了媽媽身上,我能感覺到此時此刻媽媽臉上燦爛的笑容。媽媽對不起,原諒我今天的一切。我是愛你的!

  四年級:冰雪愛琪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