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常聽一些同學抱怨:“我的媽媽整天嘮嘮叨叨,我好歹也是一個小男子漢了,跟她在一起沒有一點意思,只會被別人嘲笑。”怎麼會沒意思呢?經過留心觀察和深入了解,我發現我的媽媽竟然是多味的,非常有意思。

  媽媽是苦味的。她每天忙忙碌碌去上班,騎着一輛電動車,風裡來,雨里去,多年如一日。每天下了班,她就急忙往家趕,勤儉持家,精打細算,把我和爸爸照顧得舒舒服服。我在學校受了一丁點兒委屈也會向她發泄半天,仔細一想,媽媽的心也是苦的。

  媽媽是甜味的。她每天把家收拾的一塵不染,把我打扮得帥氣十足,一有空就教育我,使我在幸福的家中慢慢成長。無論走到哪兒都灑下一陣笑聲,感染着大家。可以說,媽媽是甜絲絲的。

  媽媽是辣味的。幹什麼事情都是風風火火。有一次,我貪玩沒有完成作業,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的眼淚“嘩啦啦”地落下來。心裡暗暗後悔。看來,媽媽還是辣味的。

  認真想想,我發現,媽媽的味道還不少,太有意思了。我一定要做媽媽的好孩子,讓媽媽多一點甜味兒,少一點苦味兒!

  河南洛陽老城區二附小四年級:賈堯灼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