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頂着半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頂着半邊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頂着半邊天

  頭昆區鋼三小四年五班:韓笑然

  是誰在家中給我們做飯?是誰在夜晚耐心地教我們知識?是誰天天為我們操勞?是誰把無私的愛獻給我們……那就是偉大的母親。

  媽媽給了我們數不清的愛,讓我們無法報答。常言道:婦女頂着半邊天。媽媽的力量也不少。愛是什麼?愛是媽媽不知勞累的辛苦,愛是媽媽上學前的一句叮嚀。媽媽是世上最偉大的,是她給了我們生命。如果沒有媽媽,我們哪裡會有生命?我們是一棵樹苗,媽媽給我們澆水、施肥。期盼着我們長成參天大樹。

  快報答你的母親吧,為她傷心時解一份憂;快報答你的母親吧,為她少添一份煩惱;快報答你的母親吧,為她在疲倦時干一份家務;快報答你的母親吧,快快長大孝敬母親。

  媽媽給了我們無私的愛,她甘於奉獻,她默默無聞,把愛慢慢給了我們。媽媽給我們的愛是什麼也不可比的。媽媽正是頂着半邊天,她的無私,她的偉大,難道不是頂着半邊天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頂着半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頂着半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