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新規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新規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妹妹又來衡陽了,我跟妹妹玩得多開心哪!天天泡在妹妹家裡。每次到飯點的時候大姨總是極力挽留說:“萌萌,在阿姨家吃飯,我跟你媽媽說一下吧。”妹妹也說:“萌萌姐姐,在我家吃吧。”我說:“那好吧。”連續幾天我都是在大姨家吃飯。慢慢地我也習慣了,天天去大姨家吃飯,媽媽警告過我兩三次,我沒在意媽媽說的話,把她說的話當成耳邊風了,照去不誤。 

  今天又到飯點了,媽媽打電話來催我回去吃飯。大姨對媽媽說:“今天我家有客人,還有一位小妹妹。”這樣媽媽才允許我在大姨家吃飯,但是晚飯必須回去吃。我在大姨開開心心地吃了中飯。晚上又到了飯點了,大姨他們又熱情地挽留。我想:那就吃唄。這時,我早就把媽媽的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吃完飯,我還在大姨家寫了作業,回到家已經是八九點鐘了。 

  我回到家時媽媽拉長了臉,嚴肅地對我說:“以後不準去大姨家吃飯,除非有特批,否則去一次罰款1元。” 

  哎喲!我的媽呀,處罰這麼重,我每個月最多三元一角,等於扣了三分之一呀!真是氣人,但是有啥辦法?我只有乖乖投降,遵守老媽的新規定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新規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新規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