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真好

庄樂萱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能說會道的嘴巴和一個漂亮的鼻子。

我的媽媽特別好,每當她看到我傷心的時候,她會慢慢地安慰我,直到看到我不哭為止。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玩遊戲時不小心跌倒了,哇哇大哭了起來。媽媽聽到我的哭聲,馬上過來把我抱進了屋裡。她給我擦上消毒藥,然後給我包上紗布,傷很快就好了,多虧了媽媽啊!

每次,我感冒或生病時,媽媽就會形影不離地照顧我,給我做這做那的,也不覺得累。

媽媽有一點兒好吃的東西就留給我吃,她什麼事都慣着我,媽媽還經常表揚我同學團結呢!

可是,媽媽經常發愁,我也不知道怎樣安慰媽媽,我就學着媽媽安慰我時的話來安慰她。媽媽只是沖我微笑一下說:“沒事,不用管我。”我知道媽媽不想讓我去操心更多的事情。

所以,我愛這漂亮、溫柔的好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