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狗、小白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小白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貓、狗、小白鼠

  宜昌天問學校603

  李承龍

  貓和老鼠可是一對大冤家。從前有一個人,到甲寵物店買了一隻貓,又在乙寵物店買了一隻小白鼠。貓和小白鼠剛在一起就成了冤頭,天天在那人家裡大鬧,搞的那人很頭疼。

  後來,那人又買了一隻狗,狗在那人面前表現的很乖,但在背後總是欺負貓和小白鼠。而且偷吃東西又“說”是貓和小白鼠乾的,弄的貓和小白鼠不敢出門,天天只能在窩裡躲着。一天,小白鼠忍無可忍啦,看狗在睡覺,就偷偷去了貓的窩。貓剛見小白鼠就準備動爪,小白鼠就連連叫停,說“嘿!老貓,你怎麼還對我動爪呀!狗這麼欺‘人’太甚,你也不對他動動!“貓聽了,立馬放下了爪,嘆了口氣說“唉,我那敢對狗動,動了又是主人一頓罵!”說完,便搖了搖頭。小白鼠精神飽滿的說:“我這兒有一計,一定能反敗為勝!”“真的?”貓半信半疑的問。小白鼠便把計劃告訴了貓,還暫時成為了朋友。

  第二天,貓和小白鼠趁主人睡覺,偷偷的開始行動了。

  小白鼠找到了狗,對狗大罵:“大笨狗!來追我呀!”狗一見小白鼠罵它,就是一頭怒火,追着小白鼠就跑。小白鼠先把狗引到餐廳,一個急轉彎,狗就一頭撞在餐桌上,把桌上的盤子、碗撞碎了。狗便惱怒了,又追着小白鼠趕。小白鼠有一個急轉彎。狗又把檯燈給撞倒。狗搖了搖腦袋,到處找小白鼠,可是只看到了貓。狗剛要衝過去,貓就從背後拿出一根骨頭,扔到了冰箱里。狗見骨頭可忘了形,直撲冰箱,在冰箱里啃起來。那主人聽見了這麼大的動靜,連忙起床。狗見了主人的聲音,就知道中計,可是已經晚了,就被主人趕出門外。

  此後,貓和小白鼠又獲得了主人的疼愛,成了一對最好的朋友。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貓、狗、小白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