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名字叫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名字叫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即將出生的孩子問上帝:“上帝,我落入凡間,如果有人欺負我怎麼辦?”上帝微笑着說:“有一位天使會保護你的,你不用擔心。”

  孩子又問:“我根本不懂凡間的語言,誰來教我?”上帝微笑着說:“那位天使會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教你,直到你會為止。”

  孩子接着問:“那如果我犯了錯,那位天使打我、罵我、批評我怎麼辦?”上帝依然保持微笑說:“你不可能犯那麼大的錯,即使你真的犯了,天使也不會打你罵你或批評你,她只會教育你,讓你不再犯錯。”

  孩子放心地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他又滿臉疑惑地問:“聽土地神說凡間有種法律的東西,觸犯了法律是要坐牢的,如果換成是我觸犯了法律怎麼辦?”上帝嚴肅地說:“那位天使是不會讓你觸犯法律的。”

  孩子滿臉歡喜地說:“假如我在大街上看見了我愛吃的東西,天使會買給我吃嗎?”“天使會買給你吃的,它不論什麼都會買給你吃,但是條件不要太荒唐。”

  “那麼我要怎麼稱呼那位天使呢?”“天使的名字叫媽媽。好了,時間到了,你該走了。”說完就把孩子推了下去。

  天使的名字叫媽媽,孩子會永遠記住的。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名字叫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名字叫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