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媽媽服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服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閑着沒事幹,便想起為媽媽服務這事。於是我對媽媽說:“媽,今後我要為您服務,您有什麼事儘管說。以後,我就要辭掉“小公主”的職位了。我要為你們服務。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請提出!”媽媽聽了,問了一句:“你不會說假話吧?”“不會!”我邊說邊給媽媽揉了揉肩膀。媽媽聽后,撲的一聲笑了,我也調皮地笑了起來。

  “我想喝水!”我聽媽媽說后,連忙跑到飲水機前為媽媽接了一杯水。媽媽喝完以後,說:“不錯,我的孩子長大了!”我聽后,心裡美滋滋的,心想:媽媽這麼相信我,我一定不能辜負她對我的期望。正想着,媽媽又開口了:“給我打開電視。”我聽后,又把電視打開了……一下午,我跑這跑那,又是掃地又是拖地,這一下午我至少瘦了兩斤。可真是把我累壞了。

  晚上我在練琴,媽媽又是給我端水,又是給我削蘋果,又是給我輔導功課。

  練完琴,我開始學習英語,媽媽不但和我一起聽英語,還不停的給我揉眼睛。

  洗臉的時候,媽媽又是給我熱水,又是給我倒水,忙的不得了。這一晚,她至少減了五斤。

  晚上,我很歉意地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本來說為您服務,沒想到卻是您為我服務,請原諒。”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好好學習,不管付出多少我都願意!”我想,媽媽對我報有這麼大的希望,我一定不能辜負她。想着,我便笑了。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服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服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