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認真好學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好學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熟悉的人,因而我們每一個人對自己的媽媽是最了解不過了。我的媽媽很普通,一頭烏黑的頭髮,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一口潔白的牙齒,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笑起來特別甜。和天下的媽媽一樣,媽媽很愛我,但對我也很嚴。媽媽管我做作業;讀英語;學舞蹈等。但是媽媽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看書,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

  一天晚上,閉上的鐘已經敲了12下,那噹噹的聲音,在深夜裡聽起來格外清脆,而媽媽依然還趴在明亮的的燈光下用筆寫着什麼。不一會兒,有認真的思考着什麼問題。這是我悄悄的走到媽媽身旁,偷看她再看什麼書!原來他在看英語書,可她根本就沒有發現我在她身後,我就小聲的問媽媽:“您為什麼現在還要學英語呀?”媽媽輕聲對我說“現在幹什麼工作都離不開英語,你得好好學英語呀?”說完,她又認真的看起書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想起媽媽的話,我心裡沉甸甸的,怪不得媽媽每年都被評為工作骨幹,這都是和媽媽每天晚上的認真學習不開。

  蘇聯文學家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也要向媽媽學習,多讀書,讀好書,是自己的進步更大!

  我愛媽媽,因為她和藹可親,待人誠懇,更因為媽媽認真好學。媽媽是我心中的燈塔!她用她的言行默默的教育着我,影響着我。

  願我的媽媽越活越年輕!

  西安市勵志小學4年級 周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認真好學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好學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