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托起媽媽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托起媽媽的夢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是在媽媽“倍加”關愛下長大的。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的幼兒園時代,媽媽就是我的老師!就這樣,在家裡,我喊她媽媽;在幼兒園裡,我跟着其他小朋友一起喊她老師!嘻嘻,現在想起來還真有趣!

  我的幼兒園是在一所農村小學的校園裡,條件很簡陋:教室里沒有頂棚,每當下雨下雪的時候,外面下大雨雪,裡面飄着小雨雪!兒時的我們不曉得艱苦,只覺得有趣,每逢下雨下雪,一群小孩子都把不住的往外跑,全然不顧媽媽老師在後面的一遍遍呼喚、叮囑!每個冬天,是讓媽媽最發愁的季節:因為取暖問題!偌大個教室里只生了一個小煤爐,加上沒有頂棚,那點可憐的熱量根本就保不住,很快隨風而逝!這時候,媽媽總會把小桌子重新排列,讓小朋友們圍着火爐坐成一圈,烤烤凍得通紅的小手、小臉,而她自己卻坐在圈外,給我們講述着白雪公主、賣火柴的小女孩……

  幾年過去了,我已經長大成四年級的小學生了,隨爸爸一起來到了條件不知好了多少倍的新學校,夏天有風扇、冬天有暖氣。而媽媽還在那簡陋的教室里,日復一日地重複着她的故事。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會想念我兒時的夥伴,會為媽媽感到傷心!假如媽媽也能有一個也像我現在學校一樣的幼兒園該有多好啊,那樣的話,小夥伴們就不會凍手凍腳了,媽媽也不用再為冬天而發愁了!

  所以,我天天盼望着自己能夠一夜長大,掙很多很多錢,幫媽媽蓋一座也像我現在學校一樣的幼兒園,讓農村的小孩子們也能坐在夏天不熱、冬天不冷的教室里,聽媽媽講着那動人的童話故事,唱着快樂的歌、跳着歡快的舞,無憂無慮地成長!長大后,不會再有像我一樣的遺憾!

  這是媽媽的夢,也是我的夢!我要快快長大,用我的雙手,托起媽媽的夢!

  四年級:時天冉

您正在瀏覽: 托起媽媽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托起媽媽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