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叫萬曉慧,今年31歲,個子不高,甚至給人一種嬌小的感覺,走在人群中背上小學時的書包也會被誤解為小學生。

  我的媽媽長得非常漂亮。媽媽原本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這讓我很羨慕。愛美的媽媽居然把這麼漂亮的頭髮去燙成大波浪,並染了色。媽媽的皮膚又白又嫩,我想這一點是所有女孩都想擁有的。她的五官非常精緻,濃眉大眼在我媽媽臉上得到很好的體現。尖挺的鼻子下有一張紅潤的嘴巴。也許是我媽媽保養得好,臉上沒有一絲絲皺紋,所以我跟媽媽走在大街小巷裡常被人誤認為姐妹。

  我媽媽非常疼我,照顧好爸爸和我也許是她唯一的愛好了。在學習上她對我非常嚴厲,不允許我犯一點點錯,但生活中她又對我非常溫柔。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知識。

  真的很榮幸和感動有這麼一位好媽媽。

  錫師附小成勇少年三年級2班 胡嘉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