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雲南文山州實驗小學 四年級二班

 我的媽媽有35歲了,中等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可惜戴了一副眼鏡,鼻子很高,頭髮又多又黃。媽媽為人好又和善。 

 媽媽在葯檢所工作,她的工作是檢驗藥品真假她們的重要儀器都在媽媽的科室里,她還是室主任,媽媽工作很忙,並且工作認真負責,有一次,下午放學后,我到婆婆家吃晚飯,飯熟后還不見媽媽回來,我打電話給媽媽,才知道她們的一台儀器出故障了,她要把儀器修好才回來吃的飯。媽媽不但工作有着極強的責任心,對我也是既關心又和善,二年級下學期,因為馬虎,所以期末考試沒考好,我懷着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媽媽看了我的試卷后,不但沒有罵我,只對我說了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以後要認真了。還給我講述了我做錯的題。 

 媽媽真好,我為有這樣一位媽媽而感到自豪。長大后,我一定要學習媽媽的為人,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