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名老師,她最喜歡上網,只要一到晚上,她就會馬上坐在電腦前,開始上網。

  你知道我媽媽為什麼喜歡上網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原來,她教的四年四班創建了一個習作論壇,現在改名叫“精靈屋”啦!這個名字好聽嗎?所以,媽媽天天都要上網去看學生在“精靈屋”里發表的作文,如果有不好的作文,她就會幫學生修改;有好的作文,她就在“精靈屋”里,加以表揚。這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噢。但是,由於媽媽的努力,她的學生髮表的作文就越來越多,作文也越寫越好,“精靈屋”里的客人可多啦!

  我也在媽媽的指導下,來到“精靈屋”里做客,還發表了四篇作文呢!你們讀過嗎?如果還沒讀過,就趕快來讀吧!

  我覺得當媽媽的學生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