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孫銘序

   要提起誰對我的幫助最大,那就非媽媽莫屬了。

   媽媽從早到晚都很忙。我現在是三年級學生,媽媽看我的作文學的不好,她就把我送到朋友家學寫作文,學了一段時間后,有效果就讓我一直學。為此,媽媽堅持每天是起做家務,等媽媽忙完一切家務后,有時甚至來有不及吃飯就要送我上學,之後又匆匆忙忙給外公送飯,最後才趕到單位上班。媽媽每天如此,她像一台永不疲倦的機器迅速的運轉着,從不叫苦也不叫累。

   在平日里,媽媽很操心我的學習。現在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不夠理想。因為本人好動,課堂上我的注意力很容易分散,就這樣許多知識悄悄從我的身邊溜走了,為此,也多次被老師批評,媽媽更是為我難過。每當我做作業時,媽媽就坐在我的身邊陪我,一旦我有遇到不會的題目,她就耐心地給分析、講解直到我弄明白為止。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很多,儘管有時您也會批評我、甚至打我,我知道您也是為我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孫銘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