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 

  有一次,我在屋裡邊享受着“樂事”薯片和酸酸乳的美味,邊握着遙控器,體驗精彩的視覺享受。突然,媽媽提着鉛桶走進屋裡,要去陽台上晾衣服。她看見我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就對我說:“吃零食吃得乾淨一點兒,別到時候灑得滿地都是零食碎屑。”我不耐煩的叫了一聲:“哎,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老是嘮叨,不知嘮叨多少回啦!”媽媽在陽台上聽了,抖了抖衣服上的皺痕,反駁道:“我嘮叨還不是因為你屢教不改,每次我說你你都不當回事,說了之後還照樣把零食碎屑灑在地板上。”我拖長聲音:“好——我這次一定改。” 

  晾完衣服,媽媽提着空鉛桶進了屋,特地來看看我又沒有把零食碎屑灑在了地板上。果不其然,我又把零食碎屑灑在了地板上,媽媽生氣的說:“你看看你,你不是剛剛才說了你一定改的嗎?可是你現在又是怎麼做的?你又把零食碎屑灑在了地板上。”接着,媽媽又拿來一張紙巾,把地板上的零食碎屑擦到一起,再用紙巾把碎屑都裹起來,扔進了垃圾桶。媽媽又“諄諄教導”我:“這個地板我剛剛才擦過,你就把零食碎屑灑在了上面。再說,這裡是卧室,我們要睡覺的呀!你一個女孩子怎麼這麼不講衛生啊?”我翹起二郎腿,心不在焉地應了一聲。 

  瞧,這就是我愛乾淨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