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媽媽,我真是可敬可畏。媽媽長相很平常,不高不矮的個子,又濃又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脾氣很怪,有時候挺麻煩的,還愛嘮叨我。哎!說我媽媽是“廣播員”,一點也不差,“哎呀!你看看,你看看,你這房間里真像個豬圈!”剛想到媽媽就開始對着我大聲地“廣播”了。

  聽了媽媽的“廣播”,我立刻手忙腳亂地收拾起來。“哎呀!你看看,你這床底下都有些什麼東西!”隨着“廣播員”的“廣播”,我又急忙跑過去看了看。哎呀!不好了!媽媽發現我的“密秘小房間”了!裡面放着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是我的玩具,有跳皮筋、有跳繩、皮球……我一件一件地把東西整理好、並整齊地放好。

  有時候我做完作業,爸爸要帶我去散步,順便放鬆放鬆。媽媽卻黑着個面,說:“不行,作業雖然做完了,但還要複習呢!”我好不容易說服她,她又嘮叨說:“十分鐘就要回來。”我漫不經心地回答:“嗯!”心想真麻煩!結果我和爸爸散步不到十分鐘她就打了5個電話催我們趕快回去,你說她麻不麻?

  雖然媽媽愛嘮叨,但是也很關心我。有一次,我的作業不會做,媽媽想盡辦法來幫我,又是查書,又是查字典。讓我非常的感動,真是雪中送炭啊!

  媽媽愛嘮叨,但這嘮叨里卻充滿着對我的愛,要是哪一天少了這些“廣播”,我還真不習慣呢。

  五年級:劉志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