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張雯

  我的媽媽不像別人的媽媽那樣當老師的,做醫生的,開店的……而是一位普通的工人。她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可以說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工人。

  在廠里,她積極工作,回到家裡,她已經非常疲倦了但還是繼續幹活,把家裡的全部家務活全部做好。

  媽媽十分喜愛乾淨,只要看見房間裡面有一點點臟,她就會拿着掃帚打掃乾淨,然後,拿來拖把地面拖乾淨。有一次,媽媽剛把房間打掃乾淨,還用拖把把地面拖了一遍。地上乾淨得可以躺下睡覺。這時,我在房間里做手工製作。做完了以後,我把紙屑放在一本本子上想拿到衛生間去倒到收藏垃圾的桶里。走着走着,我不小心把垃圾弄到了客廳的地上。媽媽看到了,沒有說我一聲,只是重新拿起掃帚掃掉垃圾,再去拿來拖把把弄髒的地面再拖了一遍。

  媽媽對我很好,即使考試考砸了,她也不怪我,也不會狠狠地批評我,相反會安慰我,鼓勵我,囑咐我下一次爭取考好。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得了第一個及。回到家裡,我不想讓媽媽看考卷。可是,又不想蒙蔽媽媽,後來,我還是把考卷拿給媽媽看了。這時,媽媽的臉變得有點嚴肅。看了一會兒,她說:“小雯,你看這張考卷,你做錯的都是一些計算上的,說明你會做,只是粗心了。要記住這一次的教訓。平時,要仔細,考試的時候更要認真。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會考優,甚至還能夠考一個滿分回家的。”我說:“媽媽,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會改正粗心大意的壞毛病的。”

  你看,我媽媽多麼好!我愛媽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