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世上誰都有媽媽。有的媽媽美麗大方,有的媽媽勤勞能幹。我的媽媽卻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媽媽。

  媽媽的頭髮卷卷的,像一朵朵大波浪。在媽媽白裡透紅的瓜子臉上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散發著動人的光芒。媽媽的眼睛像閃光的星星,又像清澈的湖水。媽媽的身材很苗條,她喜歡穿黑色的衣服,上身穿黑色的短裝,下身穿靴褲,再圍一條橘黃相間的絲巾,她穿成那樣顯得精神無比。 

  媽媽的臉會說話,上面寫着許多話。當我進步時,她嘴角一揚,淡淡的一笑,我讀到了——加油呀!當考砸了鍋時,她眉頭深鎖,我讀到了——很難過。當我做作業拖拖拉拉不專心時,她眉頭緊鎖,我讀到了——不可以......

  媽媽有一雙巧手。這雙手曾經為我燒出過美味佳肴,讓我快樂成長;這雙手曾經為我編織毛衣,讓我享受溫暖:這雙手曾經為我擦去過傷心的淚水,告訴我不要氣餒;這雙手曾經抱着我,告訴我,媽媽愛你!

  媽媽陪伴我走過金色的童年,當媽媽白髮蒼蒼時,我也會像媽媽愛我一樣愛她。我知道,母愛是最偉大的,以後我會更加愛媽媽。

  媽媽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的,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