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梳着一頭漂亮烏黑的捲髮。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始終帶着微笑的嘴。這就是我的和藹可親的媽媽。媽媽為了磨練我的意志可費了不少心。 

  我拿着筆,凝視着窗外。腦海里浮現出許多往事、就象潔白而細碎的浪花,忽大忽小,時隱時現。但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記得那次,我正在玩玩具。忽然聽到媽媽叫我:“兒子,今天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是個練騎車的好日子,你去練練騎車吧!”我噘着嘴,心想,憑什麼讓我學騎車,我這麼小(那時我才5歲),像我這麼大年齡的小孩,不是在家裡玩玩具,就是讓爸爸媽媽領去遊樂場玩,哪學騎車呀!於是我使出了必殺計--哭。媽媽聽不慣我哭,對我說:“練完騎車,有好處,又領你去遊樂場玩。”我馬上停止了哭泣,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車旁。推上車,便開始了練習騎車。我剛蹬了一下,車就不由自主地往外偏,我也不傻,急忙往下跳,結果還是被車壓在了底下,劃破了膝蓋,我非常疼,但還是頑強的站了起來。這樣經過了好幾次,我都頑強地站了起來。我心裡想:我就不信馴服不了這匹“野馬”。於是,我終於學會了學騎自行車。我問媽媽好處是什麼?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好處就是你不僅學會了騎自行車,更重要的是你也學會了磨練意志。” 

  走在去遊樂場的路上,我心裡想:磨練意志得從小做起,才能成為社會上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