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材料員,也是廠里的籃球隊的主力隊員。她高高的個子,短短的頭髮,不胖不瘦的身材。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護無微不至。令我終身難忘。

  平時,媽媽下班后,不管有多忙多累,總是先給我做飯,讓我吃的舒舒服服。有一晚上,我有點不舒服,媽媽一遍一遍的給我試體溫。體溫越來越高,一會到了39度,媽媽沉不住氣了,趕緊把衣服穿上,和我去了三院。

  到了三院,大夫給我試了試體溫還是四十度,然後醫生馬上給我開好葯,給我打上了針。媽媽一直陪伴我,給我吃藥,喂我喝水,還不時地用手摸摸我的頭,不停地問我感覺怎樣,想要吃什麼等等。就這樣,我一直打了5天,只到體溫恢復正常,媽媽才給我辦理了出院手續。我的病終於好了,可是媽媽已經非常勞累,好象生病了的樣子。我這一次生病,花了好幾百元,我知道媽媽一個月才掙五百多元,我覺得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動。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照顧我,在學習、做人方面對我要求也很嚴格。她常常教育我:做人要有責任心,說話要算數。在媽媽的教導下,我總是說到做到。晚上我去小花園,媽媽告訴我幾點回來,我不管玩得多高興,都是準時回家。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每次寫完作業,媽媽都會一字不露的給我檢查一遍。如果是背課文,我背得不熟,媽媽是不會放過我的。不管多晚,直到讓她滿意為止。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普普通通的媽媽,一個關心我、愛護我、伴隨我成長的好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