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我的媽媽

  在我的記憶中,關心我的人實在太多了,但我感覺媽媽的愛是最偉大、最無私的。我遇到煩惱,媽媽逗我開心,我感到寂寞了,媽媽陪我做遊戲;我遇到困難了,媽媽永遠是第一個送來鼓勵和幫助。媽媽既像我的朋友,又像我的老師。 

  從小到大,媽媽關心我的事情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的數不清。比如,勞累了一天,還給我做最愛吃的美味佳肴;還曾經跑遍全市的大小書店,為我買來我最想看的書;不論嚴寒酷暑,只要有比賽,有演出,都有媽媽陪在我身邊。 

 記得有一個冬天的周日,媽媽陪我去上特長班,晚上放學時,天氣突變。一出校門,呼嘯的北風夾雜着雪花,迎面撲來,媽媽急忙給我系圍巾,帶帽子。因為出門的時候天氣還不錯,我們都沒穿羽絨服,媽媽又將她的新大衣也穿在我身上,我像一個小粽子一樣被一層層的衣裳裹的嚴嚴實實的。而媽媽的臉卻被凍得通紅,我們在路邊焦急地等待出租車,可是一輛輛車呼嘯而過卻都不是空車,媽媽一邊安慰我別著急,一邊領着我向避風處走去,因為當時正是下班高峰時間,又加上天氣突變,打車的人實在太多,我們在路邊等得心急如焚,忽然一陣無情的北風捲起漫天的塵土,鋪天蓋地地向我們襲來,“快!快到媽媽這邊來!”與此同時,媽媽以最快的速度轉過身把我緊緊地摟在了懷裡。在媽媽的懷裡,我感到了安全、感到了溫暖。雖然,媽媽的手凍得冰涼,但她捂住我臉蛋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小孩。 

  媽媽,我最親最親的人,我也永遠愛你。 

--------------------------------------------------------------------------------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