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柯橋中學的一名生物老師,她扎着馬尾辮,戴着一副眼鏡,一看就是老師的樣子。不過媽媽跟別人的媽媽可不一樣,她不會燒菜,家裡做飯是爸爸的工作,呵呵!

  媽媽是我大多時候的玩伴。傍晚放學之後,下班后的媽媽會和我一起玩。我會穿上溜冰鞋和媽媽在小區里你追我趕,有時媽媽會故意讓我抓到,那個時候是我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候。有時候媽媽還帶我去萬達電影城看3D電影,可好看了。

  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最急的是媽媽。她一會兒給我倒水,一會兒喂我吃藥,一會兒問我哪裡痛不痛,要不要幫忙,忙個不停。

  當然,我學習的時候,媽媽就會變得很嚴厲。每次考試,如果是不應該錯的,比如寫錯別字,看錯題不細心等等,她就會狠狠地批評我。除此之外,媽媽也經常會鼓勵我,給我講很多很多道理……

  我愛我的媽媽,長大了我一定要報答媽媽。

  指導教師:祁雅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