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的性格截然不同,我急她慢,我粗她細。人們都說的女兒像媽媽在我們身上絲毫體現不出來。 

  媽媽身材中等,頭髮烏黑,穿着樸素。 

  媽媽用完梳子之後會很有規律的放回原處,而我卻用完東西隨手仍在某個地方,等到媽媽要用的時候,就會大聲的對我說:“沒告訴你,用完東西要返回遠處嗎?”我害怕極了,躲在犄角旮旯里,心裡像是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然後我就會說出一大串可能的地方:炕上、柜子上、門后、桌子前,媽媽就會一邊和我尋找,還不忘記訓導我,“沒有告訴你,用完東西要放回原處嗎?”我笑笑附合道:“忘了,忘了。”“是下次又忘了。” 

  我非常急,她卻非常慢。 

  有一回,媽媽說領我上街,我很高興,因為今天是集,街上會有許多賣好吃的,我全準備好了,等了一會,媽媽還沒有幹完活,我就對媽媽說:“快走呀。”媽媽說:“我先找上衣、鞋,整完了我就領你去。”我高興的不得了,就在那幻想起來,上街時我要買蝦條、果凍、泡泡糖……我跟媽媽說:“什麼時候走呀?”“好了,好了,馬上就走了.”可等我和媽媽到街上時,集散了,人都快走沒了。唉,我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我和媽媽悶悶不樂的回家了。 

  看了這些事,你是不是知道我和媽媽不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