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留着長長的黑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唯獨就是個子不高,但是不管媽媽長成什麼樣我都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很能幹活,不管什麼樣的難活,再臟再累再難,都難不倒我媽媽,我的媽媽非常愛我和哥哥,哥哥住校,只有我和媽媽爸爸爺爺在家,爸爸有時很忙,回家的時候家了我和媽媽都睡了,我很想為爸爸媽媽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但是我不知道怎幫助爸爸媽媽,老師告訴我們好好學習,才是對家長最好的回報,也是給自己上鏡的榜樣,只要努力學習,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上午回家就肚子不舒服,從1點一直到3;4點。媽媽一直陪我身邊,我要吃什麼,媽媽立刻給我買來,媽媽買來了,可是我沒有胃口。媽媽又給我熬粥,我這難受喝了一口,過了一會。我吐了一地,媽媽立刻給我打掃,急忙對我說怎麼樣,沒事吧?我當時很不舒服,可是看到媽媽這麼用心良苦來對我。我小聲的說我沒事,不用擔心我媽媽,媽媽這才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媽媽給我買了葯,可是幾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作用呀!這下媽媽又急壞了,只好給爸爸打電話,爸爸好快的就趕來了,帶我去打針。打了幾天針后我完全康復,媽媽不用再擔心我了。

  媽媽這麼多的付出,讓我感到幸福!

  謝謝你我親愛的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