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仙公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仙公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美麗富鐃的國家,名叫魔法國,國中有一位國王和他的妻子,國王叫夏爾摩斯,國母叫亞娜愛琳。他們的女兒叫伊美赫琳菲,是這個國家最美的女孩子,所以國王給她另一個稱呼,名叫娜琳公主。

  有一天,她外出旅遊,來到阿比沃使國,那兒有一位王子,叫泊爾派沃斯,聽說他非常帥。於是娜琳公主有了好奇心,想去看看他。她來到王子面前,便一見鍾情。他們相互愛戀,傾述衷腸,一直到晚上。娜琳公主有些困了,這時突然一道彩虹出現在她面前,一位精靈從彩虹中走了出來,她說:“你好,我是彩虹精靈“摩崖爾”,你就是我要找的主人,我將把仙女所能得到的神力都傳給你。”說完,精靈用手變幻出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瓣,這時的公主變得更加美麗,而且,她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和一根具有很大魅力與魔力的魔法棒,可漂亮了。

  早晨,阿比沃使國來了一位巫婆,她大概有50來歲,長着一雙狐狸眼睛,很難看。她來到王子面前,這時娜琳公主也來了。巫婆眉頭一皺,計上心來:這麼美的女子,跟王子在一起,真是天生的一對呀!可我卻不想讓他們在一起,我要拆散他們,沒人能阻止我。於是,巫婆生氣地說:“你這個女人,就知道迷惑王子,我要殺了你。”巫婆想用一股黑氣把他們熏暈,王子熏暈了,可是公主沒暈,巫婆很是疑惑,只見公主從手中變出一把扇子一扇,一道彩虹把巫婆罩住,化作一縷青煙,漂走了。

  這時,王子慢慢醒過來了,對公主說:“你沒事吧?我……我們結婚吧!”公主又驚又喜,羞怯地點頭同意了。

  過了幾天,他們結婚的日子來了,可是巫婆並沒有死,只是失去了法力。正當他們步入婚姻的殿堂時,巫婆突然用尖刀刺進了王子的心臟,王子死了。公主傷心極了,把王子的屍體安葬好,然後回到魔法國。公主回到房間里,看到與王子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出現在她的眼前,一瞬間,一個聲音傳來:“我是愛神丘比特,你們兩個的愛感動着我,我已讓王子復活了,也把巫婆殺死了!你去和王子完婚吧!”說完,就消失了。公主感激不盡,高興極了,很快飛到了阿比沃使國,回到了王子身邊,和王子恩恩愛愛快活地生活着。一塊治理着阿比沃使國,使這個國家變得更加富裕美麗。

  點評老師:郄惠淳老師

  屯城完小五年級:鄭麗娟

您正在瀏覽: 天仙公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仙公主 暫無評論